close

 

這是上星期團體客人預訂的烤山豬消夜大餐,

原本小仙下午就要去拍照了,

可是烤山豬老闆說

~不行~,因為現在烤的還不夠美,晚點再來,

所以小仙只好在旁邊慢慢地等,等到老闆說可以,

可是等著等著,烤山豬的香味不斷的飄出來,

聞的我的餓了,不過為了要拍美美的烤山豬,我要忍~~~

過了不知道多久,烤山豬老闆開口了:就是現在,最美~

看老闆看山豬的表情就知道,他有多滿意他今天的作品

 

雖然現在可以拍了,但是還不能吃,想吃就在繼續等吧!

 

在等待的時候,我們先到餐廳瞧瞧,

今天不只有烤山豬唷,還專程請來阿里山王子石老師(曾經五燈獎五度五關的高手)來駐唱,

人客阿,無跨丟謀,這就是巨星的架式,深情流露阿~

活潑的石老師,唱歌之餘也不用了互動搞笑一下

欣賞了幾首石老師的的美妙歌曲後,我們的烤大豬也差不多要出爐囉~

老闆看我一直在這邊等,決定切一塊請我吃~~

真的超好吃了~~~~超嫩、超香

看下去就知道我沒有說謊,不到一會功夫,大豬被吃得剩下骨頭而已......

 

感謝烤山豬老闆及阿里山王子,讓大家今天在美味的豬肉及天籟的歌聲下畫下完美的句點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境醉愛嶺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