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埔里是來清境去日月潭的中繼站,

不管是要上山或是下山到埔里的時間都差不多是吃飯時間,

所以醉愛嶺仙成立了埔里美食特搜隊,

專門搜尋埔里在地好料理,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.

第一家要介紹的是在地人必吃、人氣超夯的【亞標牛肉麵】

 

吃飯時間一到,總是滿滿滿~看街道的車子多不多,就知道亞標今天有沒有開

亞標主要是販賣麵食,第一必吃是牛肉麵,第二是小菜,如果不吃牛的朋友,它的水餃跟榨菜肉絲麵也不錯唷.

這是我最愛的小菜櫃

亞標之所以有名,不僅是因為食物好吃,也是因為他們的流程速度很快,

點餐過後,不須太久,一碗美味的牛肉麵就出現在你眼前了!!

您看看~~光煮麵的廚師就4~5人了

全用監視監控客人的座位,完全不會送錯桌

在我還在東拍拍西拍拍的同時,小菜上桌囉~

我們點了豬大腸(超好吃)

泡菜(我的最愛)、小黃瓜

豬耳朵

緊跟在後的就是主食:牛肉麵

人客拉~您看看~這牛肉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阿~

分量絕對足夠,我點的還是小碗的,如果胃口大的人,可以嘗試看看大碗的!!!但千萬不要輕易嘗試,真的很大碗!

啊~~~我不客氣囉

另外我們還有點榨菜肉絲麵,一樣料多味美、一級棒(我好像介紹得太好吃了.......)

真不用多久,馬上空~空~空!

建議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一試.

 
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13號(育英國小斜對面)
電話:(049)29905435
營業時間:10:30~20:30(14:00~16:30休息)
個月公休2天,無特定日期

 

 

【清境住宿】醉愛嶺仙http://www.2803166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境醉愛嶺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