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 (26-05-13 16

今天有位來自台北的老爺爺,跟著遊覽車來到了清境,


因為台北的溫度天氣都很熱,所以老爺爺只帶了幾件短袖就出門,


一到了清境才發覺氣溫差這麼多,而且明早還要上合歡山,


老爺爺急忙的跑來櫃台訊問哪裡有在賣衣服,我們的工作人員就跟老爺爺說可以到上面的7-11看看,


⋯⋯ 雖然飯店離7-11很近,但看著老爺爺年紀有點大,且外面又起霧,


我們貼心的服務人員主動跟老爺說:爺爺~你先在這邊等我,我開車載你去比較安全.


但到了7-11,剛好衣服已經換季了,也只剩下短袖,而老爺爺只好先買件輕便雨衣,想說可以擋風.


看著老爺爺拿著雨衣失望的表情.我們的工作人員馬上跟爺爺說:爺爺,沒關係,我去拿件我的外套給您,您明天回來後再還給我就好,

回會館後,看著老爺爺接過外套後,高興地脫帽鞠躬向我們的同仁道謝,


而這著畫面卻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們工作人員的心中,


我們不斷的反覆的從監視器上看著這一幕,將這一幕傳給全館的工作人員看,


期許我們的工作人員能永遠秉持這種服務的精神,為來醉愛嶺仙的各位朋友創造更多的感動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境醉愛嶺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